前言-有人像我那麼老了才開始在寫手帳嗎??!!


我是個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人...不知道哪根筋又去拐到


突然想學人家寫起手帳來、很多從國小或國中就有習慣寫手帳的人都說


習慣寫手帳會增加辦事效率、而且只要是女生幾乎都會有寫手帳的習慣


奇怪了~我也是個女的ㄚ...怎麼我就沒有這種習慣咧


可能就是因為沒有這種習慣所以我才常常都忘東忘西的嗎??



哇~很可愛的一本手帳捏~~這本是我選了很久的雙子星KIKI LALA(大家一定都認識)


其實我真正最喜歡的是懶懶熊、但一直找不到一本我喜歡的懶懶熊手帳


不過這本KIKI LALA我也是第一眼就喜歡上了


所以今年用KIKI LALA的手帳、明年再找懶懶熊的囉




這是月記事的格子、格子滿大的也粉可愛捏~




還有週記事的格子、因為我寫字很醜又很大


所以一定要夠大的格子才夠我寫


所以這本手帳也不算小本不是攜帶型的


但是還是要大一點才會讓我覺得好用




為了好好豐富我的手帳、我去買了好多文具喔!!!


筆一定是少不了的、螢光筆、蠟筆、爆米花筆


還有貼紙、便利貼類的..




這都是印章組的


有沒有看到左邊這盒懶懶熊的印章組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可愛到讓我一收到手的時候就怎不住想要大聲尖叫


奈架古錐




突然覺得自己好敗家喔!!哈~哈~哈


真希望我不是3分鐘熱度


要祝我好好的每年都寫完一本手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