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猶豫了好久終於下定決心矯正

不過這過程中挺煎熬的~~反反覆覆猶豫

畢竟俺已經30歲囉!!

而且我很瘦、所以就很擔心矯正後有臉頰凹陷的問題.....

但是今天走進去拔牙後、沒有回頭路了

牙拔了就回不來了~~

 

回正題~

我總共要拔4顆牙、下面一顆乳牙、上面3顆(右側門牙、左右第1顆小臼齒)

驚訝吧!!!怎麼會有乳牙...

老娘天生就缺牙嚴重...上面缺了顆左側門牙、所以牙齒整個都歪掉亂掉

下面缺了2顆下門牙、連原本的乳牙都沒掉、被擠壓到凸出來...

我的牙齒很怪吧!!!哈哈哈...這就是我今天拔的牙

DSC_0009 

今天先拔了下面的小乳牙跟左邊的小臼齒

我的媽呀!!!拔牙打麻醉真的好痛喔!!

痛死老娘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