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好好的紀錄我的牙套過程、但是實在是太忙了(應該是懶吧@@)

沒有辦法每次回診就上來做一次紀錄、所以只好久久記錄一次囉!!!

我9月底戴上牙套到現在1月份算算也3個多月囉!!~

其實戴牙套真的很辛苦耶!!!!!

記得我剛上牙套的時候很不舒服、牙齒很緊,然後嘴巴時常磨到破洞(現在好很多了)

吃東西也很痛苦、臉整個消瘦到一個不行、這正是我最擔心的

真的有一度後悔為什麼要戴牙套很怕自己變成一個鬼.........

牙齒也變得好敏感!!吹到風還有喝到冰冷的就整個痠軟到不行

所以刷牙也變成我害怕的部分、因為漱口也是個痛苦的事情呀~~~~

不過現在真的好很多了~~~只有每次要回診時會害怕、因為在拉線跟橡皮筋的時候好痛喔!!!

整間診所就聽到我一直在那邊喊痛..痛...痛...好痛喔!!!

但是每一次回診都會有驚奇~~就是牙齒的變化^^

每個月都有進步、牙齒在移動的速度很有感...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的門牙居然變色了原本門牙有點乳白色、但現在變成青白色了@@

醫生原本還沒注意、還是我跟醫生講的醫生才發現顏色真的不一樣了

不過醫生居然跟我說他不知道為什麼會變色、他不知道的事情他不能編個原因來騙我

有可能過幾天顏色就恢復了、也有可能神經壞死要抽神經真的不知道原因是什麼...再觀察看看

(醫生~你老實我真的很欣賞你...但是你這樣也讓我害怕呀!!!)

上面是3個月前的照片、下面是上個禮拜去的照片

 

 

IMG_0167IMG_0164  

牙齒有明顯的改變、現在的牙齒很醜、因為整個都被拉開了.....

有沒有發現什麼奇怪的地方...有沒有~~有沒有

答對了~~~答案就是我下面的整個矯正線跟橡皮筋都拆掉了

為什麼呢???因為醫生說我太瘦了、我的牙齒牙齦那邊整個都是很明顯的牙根痕跡

醫生說這是他疏忽的地方、怕以後矯正起來會不漂亮,所以要先讓我休息一下、把矯正速度放慢一點....

所以就把我的矯正線跟橡皮筋全數拆了....不知道跟我牙齒變色有沒有關係???

下個月回診再戴上矯正線跟橡皮筋繼續矯正

反正現在頭都剃一半了,拔掉的牙齒也不能再裝回去,只能相信我的矯正醫師.....我對張醫師有信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