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的幾鍋皂通通都是液體皂


不過還是以家事皂居多、因為我發現用液體家事皂真的是很方便很好用ㄟ


之前用納皂在洗碗真的比較不便利


我現在都做液體皂洗碗..洗廁所..洗衣服...真的是好沖又乾淨


不過我一樣是用納皂來洗澡洗臉...但是我老公可就變心囉!!!~


之前有做過一罐沐浴的液體皂給他用、他現在整個愛上液體皂了


重點是他也是覺得液體皂在使用上比較方便


老公說用沐浴球壓個2下皂..泡泡就多的洗乾淨了一整身


手工皂還要一邊抹身體一邊搓


就叫我以後只要做液體皂就好了、不要再做納皂了、他不要在使用鈉皂了...


呵呵~奈安捏...可是做鈉皂好像比較好玩可以有很多變化捏


做液體皂好像就沒有那麼有趣...不過一個很好的地方就是他不用包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