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長時間都不能再打手工皂了


因為~~我的手工皂發霉了


過年前1.2個月因為很忙也就開始沒時間打皂、相對的也沒時間去照顧正在晾的皂


所以我就把全部都在晾的皂皂都用透氣的過濾袋給它包起來、因為我怕會有灰塵


就這樣過了這4~5個月、這4~5個月中我只去看過2.3遍


下雨的時候皂皂冒汗了我也換過一次過濾袋就這樣都一直丟著


前幾天開始想打皂也想到我那堆皂皂去看的時候


天ㄚ~~~~好幾個都發霉囉!!!


過濾袋上面整片都是黑色一點一點的霉


趕緊拆開已經不太好拆了、可能因為之前都有冒汗濕濕的然後也沒有換所以乾掉了就直接黏著了


皂皂也已經有點髒髒了.....尤其是冬天用的比較滋潤的皂、情況比較嚴重


我家真的比較潮濕吧!!有時候不知道是天氣轉換還是什麼的


連牆壁都會流汗、地上也都會濕濕的很不舒服


要趕緊銷耗掉這些皂皂、所以目前不能再打新的皂皂了、要狂洗


不過皂皂那麼多、我看今年洗一整年也還是洗不完吧!!!


真是糟糕~~如果手癢想打皂的話怎麼辦咧!!!


以後要記取教訓、皂皂也是非常需要人家關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